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波士顿媒体曝欧文准备签约篮网 他还未给绿军明确暗示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凯里-欧文准备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与篮网签约,但是他还没有给凯尔特人任何明确的暗示。

\

从上周丹尼-安吉的评论和凯尔特人管理层的氛围来看,凯尔特人非常小心地在窗台上为欧文留了一根还在燃烧的蜡烛,但那根蜡烛上的火光可能在闪烁——如果它实际上还没有熄灭的话。

欧文在昨天与原经纪人Jeff Wechsler分道扬镳,预计他将与著名说唱歌手Jay-Z旗下的Roc Nation经纪公司签约。据与该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位全明星控球后卫准备在下个月成为自由球员后与篮网签约。另一位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告诉《波士顿先驱报》,欧文的团队(不是凯尔特人)也收到了同样的信息,并且以相信他想加盟篮网为运作方向。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到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为止,欧文还没有给凯尔特人任何明确的暗示。

公平地说,现在任何关于欧文的故事都还不是确定的,虽然前面提到的消息人士是可靠的。可以说在正式签约合同之前,任何事情都存在变数,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前,任何自由球员的未来都是不确定的。而且正如凯尔特人的球迷所知道的那样,欧文仍然可能改变他的想法。因此很明显,安吉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措辞谨慎,他不想说任何可能损害凯尔特人留住欧文机会的话。

也许有些人认为凯文-杜兰特的跟腱断裂,会让欧文重新考虑他与杜兰特联手的愿望,也许他会选择留在波士顿。可是当他与原经纪人分道扬镳之后,立即有消息称他将与Jay-Z旗下的Roc Nation经纪公司签约,而Jay-Z曾经持有篮网的少量股份,这不得不让人进行猜想。

在与原经纪人分道扬镳之后,欧文必须等待15天才能与新的经纪人签约。不过杜兰特的情况似乎对欧文没有任何影响,据媒体上个月的报道,消息人士称欧文已经和杜兰特谈过联手的事宜。然而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问题是欧文想去篮网,而杜兰特则更倾向于尼克斯。

现在,杜兰特很可能会错过2019-20赛季的全部比赛,尼克斯和其他球队必须考虑到杜兰特不仅要面临缺席一个赛季的问题,而且在2020-21赛季开始时他将年满32岁。所以对于任何想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的球队和球员来说,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

欧文已经决定不执行下赛季价值2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在凯尔特人,欧文场均能够得到23.8分、5个篮板和6.9次助攻,连续第3年入选了全明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