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一球员批保罗和球员工会最大化球星利益:中下层拿不到相应薪水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一位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克里斯-保罗和球员工会,他跑轰保罗和球员工会致力于最大化球星和超巨们的利益,让联盟中的中下层球员拿不到相应的薪水。

一球员批保罗和球员工会最大化球星利益:中下层拿不到相应薪水

当保罗和他的大合同被交易到处于重建的雷霆时,联盟中的一些球员都笑了。为什么?因为保罗领衔的球员工会,被指责根本没有为NBA中下层球员服务。

“他们提倡最大化球星和超巨们的利益,”一位老将在谈到保罗和球员工会时说,“基本上,劳资协议从那时起就帮助了香蕉船上的所有船员。这是从中层开始的,我认为中层球员再也得不到中层级别的钱了。我认为只有超级巨星拿到了钱,各队都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来留住那个超级巨星。这榨干了薪金空间,我不认为这是可持续的。”

这位球员的话有一定的道理,在最近几个赛季当中,联盟的确产生了很多超级大合同。比如保罗,他在去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那让他在36岁的时候仍然能领到4400万美元的高年薪。相反,像奥斯汀-里弗斯这样的角色球员,下赛季的薪水仅仅超过200万美元,尽管他们中的很多球员都是优秀的球员。

但是有一种公平的说法是,超级巨星的收入应该比劳资协议规定的更多,就像无工资帽联盟中的那些超级巨星那样。毕竟,NBA顶级球星对比赛的影响,比其他体育领域的超级巨星要大得多。

对这一观点的反驳可能是:那么,球员工会的存在有什么意义?让超级巨星们能拿到更高的薪水,并不一定等同于考虑了中下层球员的利益。比如,科怀-莱昂纳德拿到了更多的钱,那么对于快船这支阵容强大、才华横溢的球队里的角色球员来说,这妥吗?

保罗在2013年夏天当选球员工会主席,并在2017年夏天获得连任,任职期限要到2021年夏天。安德鲁-伊戈达拉在今年二月当选球员工会新任首席副主席,他接替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位。

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是由执行总监米歇尔-罗伯茨以及9名NBA球员共同组成的领导团队,除了保罗和伊戈达拉之外,其他球员分别是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杰伦-布朗、卑斯麦-比永博、安东尼-托利弗、保罗-加索尔、CJ-麦科勒姆和加雷特-坦普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