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章鱼帝与体奥动力旗下K球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8月2日,一站式互联网足球平台章鱼帝宣布与中超联赛官方数据供应商盈动力(北京)大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据应用、赛事直播、内容制作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盈动力旗下产品K球的诸多赛事、节目等内容将在章鱼帝客户端等产品内呈现。

\

 

盈动力(北京)大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中超联赛唯一指定官方数据供应商,旗下产品K球APP涵盖多元化直播内容,如足球赛事、自制栏目等版块,包括日职、日乙、美职联、澳超和中超预备队在内的多国足球联赛直播和点播,以及《K球气象站》、《中超锦囊》、《中超情报站》和《中超比赛日》等多档原创视频栏目。K球旗下百余位足球名嘴专家每日不间断更新比赛前瞻。

北京章鱼帝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年轻的互联网体育公司,由中信网络持股方应通科技控股,明日世界持股,背后的资本包括百视通和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本支持和资源网络,志在打造国内最专业的一站式足球平台。今年2月,欧洲顶尖数据公司OPTA与章鱼帝签约,成为章鱼帝官方数据服务商,为章鱼帝提供几乎囊括全球所有职业联赛的赛事数据。

\

 

此次携手,将打通章鱼帝“资讯获取-数据分析-专家推荐-赛事观看”业务链条中“专家推荐”这关键一环。此外,K球旗下的部分版权赛事,也将通过章鱼帝进行视频直播。球迷可通过章鱼帝最新版APP,掌握海内外足坛前沿资讯,查询精准全面的赛事数据,获取圈内名家分析点评,观看大小赛事直播。

互联网体育媒体平台内容为王,专业化、多样化、差异化的内容是保证平台用户粘性的来源。对于广大C端用户来说,章鱼帝和盈动力的这次资源整合,将覆盖到用户更多层面的需求,向用户呈现最丰富的内容价值,最全面的观赛体验。对于章鱼帝和盈动力来说,双方将基于此次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用户规模,同时也是双方商业边界的一次拓展。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