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上海飞翔体育五周年818庆典

(AJ的本熊)

今年的上海飞翔体育的8.18我们依然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举行,此次庆典,我们将请来国内各大运动品牌大佬参与此次庆典。

今年的8.18是五周年庆典,是上海飞翔体育的第五个生日。回想去年四周年庆典,仿佛就在去年8.18号的庆典上。令人十分怀念,去年的8.18曾提到我们的营销团队(AJ的本熊),凭借着可爱的形象和动画内容斩获几百万粉丝的喜爱,也正因此通过去年和今年的粉丝积累,成就了今天的上海飞翔体育,是一个不可超越的微商品牌。

AJ本熊团队在2019年1月-6月,上半年已销售8万3千双,创下历史新高,线上销售量很快就会超过线下销售量。上海市环球鞋服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先生说:AJ本熊为公司打开线上销售渠道,为公司在鞋类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此,我们将为子公司上海飞翔体育提供更好更大的平台以及更多的资金投入。

\

(其中一个账号的截图内容)

上海飞翔体育总经理文先生此次接受媒体采访,文总说: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创业精神,创业是九死一生的坚持;有创新精神、有梦想、有激情,热爱工作是在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的源动力, 只有爱上你的工作,才能用心把工作做好。

面对纷繁复杂的外部环境和日趋严格的市场要求,同时随着改革转型的深入推进,对于领军人管理工作的要求必然越来越高。对待新形势、新要求,要做到不畏难,肯钻研,不断学习,才能不断适应新挑战。同时要立下坚定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工作。

随着时代的发展,实体与互联网技术正在不断得到强化,营销模式逐渐从以往的传统模式发生着转变。上海飞翔体育牢记公司使命,以“营销”为核心,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赋能运动产业,为新时代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享受科技时代美好生活。

我们是一家人,他们敬业、坚持;他们拼搏、上进。每位家人都很棒,他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正是因为莱普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用满满的敬业热情,默默付出成就了上海飞翔体育今天的辉煌。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我们风云5载庆典2019年会结束,,我们前进的脚步不会停驻,我们的激情不会褪却。一同踏上新的辉煌征程!过去,每一步为你而骄傲,现在,每一步因你更坚定!亲爱的家人们,让我们来年再聚!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