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国足发布战菲律宾海报——TEAM同心齐志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四轮比赛即将开战,国足将于明晚客场挑战菲律宾队。今天,中国男足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TEAM同心齐志。

中国队官方写道:“Together Everyone Achieves More TEAM!

我们一起,才能称之为“团队”,同心齐志,才能离目标更近。一同登场,一同拼搏,一同前进!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0,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暨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轮阶段,菲律宾vs中国,我们,一起!”

国足发布战菲律宾海报——TEAM同心齐志

在海报中,除了主帅里皮,国足阵中中前场的四员大将也都悉数出现在海报中,分别是9号杨旭,15号吴曦,11号艾克森和7号武磊。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人也是上一场国足大胜关岛的进球队员,吴曦、艾克森、武磊各入一球,杨旭上演大四喜。

根据赛程安排,本场比赛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时。

国足发布战菲律宾海报——TEAM同心齐志

(雅克查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