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孔蒂:我们要认清现实,带着勇气前进并努力成为主角

10月14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国米主帅孔蒂表示国米和尤文以及那不勒斯的差距依然存在,但是球队必须要认清现实,并带着勇气继续前进,努力成为主角。

孔蒂表示:“我认为我们必须客观地面对现实,但是球迷们对我们有较高的期望是对的,我们自己也要对自己有信心。我认为这并不会花费我们太大的精力。不仅仅是对于国米球迷或那不勒斯球迷是这样,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如此。”

“其实在我刚上任的时候,我就了解国米与尤文的差距,这并不是我在输掉比赛(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后才意识到的。这些年来,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在稳步发展,变得越来越强,他们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文这些年来一直都对意甲保持着统治的地位,那不勒斯也紧跟其后。毋庸置疑的是,我们与两支球队的差距确实存在,但是我们也需要通过努力来填补我们的不足。”

“我想,我们现在正在一条全新的道路上,我们正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我们需要用严谨认真的态度,通过不断地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具竞争力。我们希望能够取悦球迷,给他们带来快乐。因此,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现状,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并且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非常强大的信心和勇气。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继续进行改进,变得越来越强。我不知道成功有什么捷径,但是我知道我们必须通过努力来达成我们想要达到的目标,帮助国米重新回到应该在的位置。”

“我们必须要努力地训练,带着足够的勇气继续前进,并且努力成为主角。不会给自己设置任何的限制,我们也必须时常换个角度去思考问题,去理解另一种价值观,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不会努力战斗。我们会认清现实,脚踏实地,并且相信我们自己,我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