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萨里:感谢C罗克服疼痛上场比赛 为球队努力的球员换下都会恼火

11月11日讯 尤文图斯1比0战胜AC米兰,萨里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为了球队的胜利,非常感谢C罗克服疼痛上场比赛,并解释了C罗膝伤的情况。

本轮比赛,国际米兰战胜维罗纳后,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斑马军团需要一场胜利才能重新回到领头羊的位置,最后迪巴拉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关键的三分。

在比赛进行到仅仅55分钟的时候,萨里就用迪巴拉替换下了C罗,这样的换人决定让人大吃一惊。很显然,C罗对这样的决定很不满意。要知道上一场欧冠的比赛,C罗在82分钟又是被替换下场。

关于C罗被替换下场

对此,萨里说:“我们必须感谢C罗,因为他为球队做出了牺牲,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他依然出现在场上比赛。他克服了一切困难上场比赛,但我非常担心他的身体,所以我决定让他提前下场。”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C罗的膝盖有一些小问题,他在训练中磕碰了一下,伤到了副韧带。当他在高强度训练或比赛时,这容易会使他失去平衡,并损伤小腿和大腿肌肉。”

“很明显,膝盖的伤痛影响了他场上的表现,他目前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所有在场上为球队尽最大努力的球员,被换下时都会有至少5分钟的时间感到恼火。但是,如果教练看起来不生气的话,通常会更担心。”

关于球队的表现

“我喜欢球队表现出来的精神,但是我们必须在比赛质量上有很大的提高,因为我们在场上犯了太多的错误,很容易就失去了球权,这让米兰在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过,渴望获胜的决心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米兰有不少射门的机会,不过他们几乎都是来自禁区外的远射。同时,他们有着非常高的传球质量,并且球员们都有着很强的技术。他们本场比赛的表现明显高于本赛季的平均水平。”

关于伊瓜因

“伊瓜因不像过去那样进球如麻了,但他正在努力帮助球队并参与防守,与队友配合得很好,经常助攻队友得分。”

(时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