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意媒:那不勒斯惩罚机制开始,阿兰首当其冲被罚掉月薪的一半

意媒:那不勒斯惩罚机制开始,阿兰首当其冲被罚掉月薪的一半

直播吧11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那不勒斯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惩罚机制,阿兰因与球队主席德劳伦蒂斯的儿子发生冲突而被罚款20万欧元。

在国际比赛日前一周,德佬让他的球队在训练基地训练,但是在冠军联赛对阵萨尔茨堡的比赛后,部分球员们反对了德劳伦蒂斯这一决定,这样一来,球员们将受到俱乐部的相应惩罚。

即使球员与俱乐部的协议第11条规定罚款“不能超过月工资总额的25%”,阿兰还是受惩罚最严重的球员。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这位巴西中场球员已经被勒令支付他月薪的一半作为罚款。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说法,那不勒斯的处罚措施与每一个人的违规行为的严重程度成正比,因此阿兰在与德劳伦蒂斯的儿子和解后,仍然将不得不处罚20万欧元。

《Il Corriere 》补充说,罚款从22.5万欧元到2.2万欧元不等,总共250万欧元。处罚名单已经下发给了球队,现在球员们正在准备如何应对。

唯一能避免罚款的球员是马尔库特,因为他上个月的时候,十字韧带受伤并进行了手术。

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在周六1比1战平米兰后,他们目前的不胜纪录已经延长到了6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