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巴克利此前针对东契奇言论被挖出:我不相信国外的对抗

巴克利此前针对东契奇言论被挖出:我不相信国外的对抗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独行侠137-123战胜火箭。

本场比赛,独行侠球员东契奇延续着火热状态,他出战34分钟,砍下41分10助攻6篮板2抢断1盖帽的华丽数据,率队取胜。

就在今日,NBA名宿巴克利早年针对东契奇的一番言论被挖出,显然,当时的巴克利并不看好东契奇的NBA前景。

“我不相信国外的对抗,我并不是在针对海外的球员,我只是单纯的不了解他们的对抗是怎样的。因为一名18岁的球员拿到了MVP(指东契奇18岁拿到西甲MVP)。那只能告诉我,他遭遇的对抗很烂(shi**y competition),不管其他人有多差,也不应该让一名18岁的球员统治那些更年长的成年人。”

“不信你看看NBA,我从事与NBA有关的职业已经30年了,只有一名球员能够说在18岁的时候已经很不错了,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人们忘了,就算伟大如科比、加内特,他们最初的几年依旧很挣扎。”

“人们总是在谈论他18岁拿了MVP,(我认为)他不应该能统治那些成年人的,我不会在NBA选秀的头两位选他。”

以上均为东契奇进入联盟前,巴克利对其的评价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