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李玮锋:天海目前还处于托管状态 月底会确定引援方向

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的天津天海同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球队0-1不敌对手。在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帅李玮锋也谈到了关于球队以及引援传闻的话题。

在谈到本场热身赛以及球队的人员状况时李玮锋表示:“今天比赛球员踢得都还好,我们只练了十天,永昌则是练了一个多月。不过阵容方面确确实实稍微有点紧张,但是我觉得很多事情还是得去尝试、克服。来到球队试训的王小乐是我想要的球员,在场上的能力球商这些,我觉得在97年龄段是非常好的,他的能力不逊于吴伟、张源。2000年的何友族是我们冬训的收获,他此前没有国字号经历,但是具备了一名中锋的潜力和素质。崔佳琦在边路也有自己的特点。”

在谈到关于球队外援的传闻时李玮锋表示:“这些传闻很多都是媒体瞎编的,说什么我们看上了一个K联赛的外援,这都是假的。”

在谈到关于俱乐部的情况时李玮锋表示:“俱乐部还有一些管理的问题没有解决,我们现在还是托管的状态,许多问题要和体育局沟通。引援方面我们已经落后了,在28、29号的时间节点上,我们将会去确定引援方向。如果年后人员还不能到位,进行训练就没有意义和价值了。如果能够配上我们想要的内外援,球队在新赛季还是会有竞争力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