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善风游戏养育力:亲子“战争”终结者

2022年,人社部公示了18个新职业,“家庭教育指导师”位列其中引发不少人的热议,人社部将家庭教育指导师定义为:从事家庭教育知识传授、家庭教育指导咨询、家庭教育活动组织等的人员。对于家庭教育指导师这个职业,东北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中国家长与教师合作管理委员会理事长赵刚表示:很及时、很必要、很重要!

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已成为世界性的课题,当家庭中亲子关系、孩子成长、婚姻关系等出现问题时;当家庭对家庭建设、孩子发展有更高诉求时;当家长不能很好履行职责、有违家庭教育促进法时,家庭教育指导师均可发挥引导作用,促进亲子关系、缓解育儿压力、培养综合能力的孩子。

家庭教育咨询指导行业是我国具有发展潜力的热门行业,有着广阔的前景,但是市场上出现部分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乱象丛生的现象,令很多想加入家庭教育行业的教育者止步不敢上前。善风游戏养育力找准了家庭教育行业的台风口,通过教具为从业者提供技术保障,甚至小白都可以轻松上手。善风游戏养育力是家庭教育从业者的服务者和赋能者,致力于帮助 1 万家庭教育从业者成为慧爱领航师或慧爱导师,过上有尊严、有实效、有品质的生活。

家庭教育行业的颠覆者和领导者

善风游戏养育力品牌创立于2016年,将现代教育科学技术和传统文化相结合,创建科学理论模型,通过教具以游戏的方式为家长提供高效管教方案。帮助家长增进亲子关系,降低育儿难度、缓解育儿焦虑,培养自觉自发、德才兼备的孩子。

 

 

善风游戏养育力品牌下有2 本畅销书籍:《游戏养育力》帮助家长用最高效的方式和孩子沟通,《发现心智模式》帮助 家长个人成长。24 款亲子关系游戏教具:100 多种玩法,助力家长解决 8 类 100 种常见的育儿难题。50 节基础课程:帮助家长获得科学育儿知识、做好情绪管理、搞好家风建设、拥有游戏养育力。

品牌已服务过近千个家庭,针对 8 大类 100 多个常见的育儿问题提供高效管教方案,用户

好评率高达 99%,推动家庭教育行业发展,以创新助力中国家庭教育产业。

慧爱领航师/导师合伙共享平台权益

善风游戏养育力的教研团队聚集了家庭教育行业的很多专家,不断创新和突破,研发更多的科学教具和课程,让家长可以自发得运用理论内容结合实践,科学系统地运用适合自身的家庭教育方式。家庭教育行业需要更多这样的专业人才,为家庭教育服务市场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

善风游戏养育力创建一个共创、共享、共赢的互助平台,鼓励更多的有志者加入进来成为品牌的慧爱领航师/导师,参与家庭教育指导、教学产品研发/迭代/优化,与善风游戏养育力一起,共同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打造高质量、科学的家庭教育新模式。

 

 

善风游戏养育力会对慧爱领航师/导师进行面对面的专业培训,专业培训:产品、课程、辅导;销售培训——销售流程、销售技巧、销售话术;运营支持——品牌宣传和广告、销售工具和直播促销、海报制作和发布等,让导师的职业素养和工作技能更上一层楼,完美匹配家庭教育行业高质量、多层次的需求。

合伙人经过学习和培训,可以申请善风游戏养育力导师认证,认证后可研发游戏养育力相关课程和产品,可讲授游戏养育力相关课程和辅导,对家长提供专业认证,在专业领域的发展空间非常大。同时慧爱领航师/导师还享受品牌的专属权益,可免费学习平台的所有课程,获得创始人的两本签名书籍,获得慧爱领航师创业中心的课程支持。并且可在官方APP上获得个人主页,分销平台产品(自己研发的课程和辅导教具),发展新的事业合伙人获得更多收益。

善风游戏养育力深耕家庭教育教学研究,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及和谐家庭建设。同时为我国家庭教育行业储备更多慧爱导师人才,提高我国家庭教育的工作水平,共创美好社会!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