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抗糖+抗氧|普凡缇水光胶原以专业让颜值拥有逆龄生长的美

不管是到了岁数皮肤变黄的垮脸现象,还是趁着年轻天天熬夜,或是爱吃甜食、重口味食物所导致的皮肤暗沉、冒痘、毛孔粗糙等问题,这些其实都是自由基在作祟,那么想要让肌肤摆脱糖化、氧化的衰老困扰,抗糖抗氧就是必不可少的过程。

其中,抗糖就是要戒糖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人体内所摄入的糖分就像是青春期的“叛逆少女”,正常的摄入量是可以的,一旦糖量过高时,就会导致糖“误入歧途”,并与蛋白质一起变成糖化蛋白质,这个过程被称之为糖化反应。

而在皮肤抗糖、抗氧的过程中,不少求美者是分不清两者的区别的,一般来说,抗糖针对的是糖化蛋白质,抗氧则是针对的自由基,不过不管是抗糖还是抗氧,最终的目标都是延缓衰老。

\

在面对广大求美者抗糖抗氧无从下手的困扰时,北京博瑞美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牌普凡缇以专注科学护肤为核心,推出系列皮肤养护方案。其中,普凡缇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复液这款水光胶原产品以有效解决肌肤问题,改善衰老情况而收获大批“铁粉”。

值得一提的是,普凡缇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修复液采用专业认证100%人源化,符合严苛植入物标准,能够有效促进全层皮肤创面愈合以及血管新生效果的同时增强肌肤屏障,改善肤质肤感,阻断黑色素,全面部亮白的作用。

\

最后,普凡缇系列产品以黄金专利成分配比,高科技抗初老技术实现精准靶点定位肌肤问题,源头多向阻击肌肤问题的产生,让抗糖、抗氧也不再是难事,可以说是以实力让颜值拥有逆龄生长的美。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