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五个女博士再获殊荣,打造看得见的健康时尚

近日,天猫健康以健康消费为突破口,举行以“蓄势向上·共健共赢”为主题的行业盛典。会上,天猫健康总经理陈浩发布了“健康增长345”计划,通过资金赋能、营销赋能、技术赋能等多个方式,朝着打造健康消费第一入口的方向迈进。会上,新锐品牌五个女博士凭借优质产品,成功斩获“天猫健康保健品行业奖”。

\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可知,早在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已经超过了8万亿。如今,健康行业的市场规模仍在继续增长,且在2030年有望突破16万亿。“大健康”概念的出现,将医疗、医药、健康管理、健康养老等融合为一个整体,巨大的市场空间吸引了更多投资者、企业的关注。

据悉,诸多企业已陆续入局大健康产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将大健康服务嵌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而天猫健康则通过数字技术、消费人群需求洞察、全域营销等多项能力,帮助健康品类产品实现增收与突破。经过3年的发展与规划,天猫健康已成为健康消费领域产品孵化的首选平台。此次,“健康增长345”计划充分发挥科技能效,为推动广大健康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更多动力。

其中,五个女博士作为口服美容领域的新锐品牌,以“胶原蛋白肽”为核心成分,充分挖掘女性护肤过程中的痛难点,严格遵守“产品开发三部曲”,将含有丰富营养的产品带到大家面前。历经3年的研发与沉淀,五个女博士凭借优秀的实力已斩获“蒙特奖”、“VCON星创奖”等多个奖项。

如今,五个女博士不光是女性的伙伴,更是健康行业中的一员。天猫健康授予的殊荣,再次激励了五个女博士。相信在未来,随着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五个女博士会继续跟随时代的脚步,打造更优质的产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