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情人节送TA手机好礼 用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 1小时送达不用等

2月14日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是否有为心爱的TA准备好礼物呢?如果你担心快递没法及时送到或是不知道选什么礼物更有新意,不妨用京东手机小时达为TA选购一部手机,1小时送达,时间有保障,手机又足以表达心意还实用,正合适在情人节送出。京东年货节期间,已有不少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选择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数据显示,2月1日至12日,荣耀、小米、华为、OPPO成为京东手机小时达用户最受青睐的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100%,其中荣耀成交额同比增长更是突破200%。此外,耳机等各类数码配件也收获不俗成绩,成交额同比增长破100%。

想下单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手机小时达”进入页面,将定位调整至收货地址,然后选择门店下单心仪的手机款式即可。随后消费者就可以通过线上追踪商家打包、骑手接单配送的整个流程,更安心。此外,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任何手机时,都可以选择带有小时达标志的产品或者选择上方“小时达”进入小时达栏目下单,1小时完成换新。

数据显示,华为Mate 60 Pro和小米14 Pro成为京东手机小时达用户的首选爆品,情人节送TA也是不错选择。其中,华为Mate 60 Pro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创新的设计、出色的影像实力,而且华为Mate 60系列在今年春晚的小品、魔术等节目中亮相,送给TA正合适。而小米14 Pro搭载骁龙8 Gen3,性能实力强,还配备徕卡光学镜头,集性能、影像、体验三位一体。此外,如果想选择耳机不妨入手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Ultra,突破性的沉浸空间音频技术,带来更加真实的声音体验,智能耳内音场调校,带来量耳定制的声音体验,降噪实力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联合三星带来“龙飞phone舞过新年”线下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来到北京三里屯SOHO三星体验店参与抽奖,可免费赢三星Galaxy S24新机。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