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温都春暖,中影绽放

温都春暖,中影绽放

数万宏福居民,周边各大社区,温都水城众多游客翘首企盼的影院——中影星美国际影院今日隆重开业。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出席影城开业仪式并致辞说:一个社区的人文气息和文化氛围是衡量社区品质的重要内涵。宏福社区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将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文化氛围的提升作为社区建设的重要主题。

温都春暖,中影绽放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温都水城店位于水城广场4层,面积约5000平米,影院有7个全3D影厅,1个动感4D厅,可同时容纳上千人观影,室内采用契合温都水城元素的装饰设计,时尚大气,温馨浪漫,是广大朋友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温都春暖,中影绽放

开业十余年的温都水城,始终是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京城最佳戏水泡汤玩雪赏景的好去处,如今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的开业,更是为广大朋友的吃喝玩乐游增添了新的靓点,您和家人享受了惬意的温泉,品尝了美味的佳肴,孩子戏水玩雪疲惫后,全家人躺靠在影院,在爆米花的香味中欣赏一部大片,这一天的游玩得以淋漓尽致的释放。

温都春暖,中影绽放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温都水城的年夜饭也在抢订中,而此时开业的中影星美国际影城更为今年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正如一位在水城广场散步的大爷随口说的那样:少喝酒,多吃菜,不放鞭炮看电影,过个可乐高兴的快乐年!

北京宏福集团

北京温都水城

中影国际影城

祝大家狗年大吉,旺运常在!

温都春暖,中影绽放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