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多燕瘦:“瘦死文学”的自我修养,幽默风趣后的自律

前有“鲁迅文学”后有“废话文学”,网友们的网络造诣越发越高,乃至到了减肥的道路上,也抵挡不住他们的创作热情,创出了“瘦死文学”。多燕瘦相信经常网络冲浪的小伙伴知道它的由来。

“瘦死文学”,就是一些减肥的小伙伴为了能够心安理得、理直气壮地放下减肥,享用吃美食产生的一种文字体式。它的特点就是万物都是减脂餐。

“如果食物没有热量表,那就表明它没有热量”“雪糕都是冰的,冰的哪里来的热量”“薯片这么薄一片,等于没有热量”等等经典语录再加上一句“这不得瘦死”。让这样幽默有趣的语言成为了许多同学在享受美食前的“惯用话术”。

“瘦死文学”其实更多表现得是当下年轻人的积极乐观的心态,在面对美食大关的“负罪感”上得到了缓解。也是一种减肥人想减肥却又想吃大餐的调侃,毕竟减肥需要坚持,但美食又实在诱人,搞笑有趣的内容也让减肥人兼“瘦死文学”爱好者的生活不再那么枯燥,一周一次的放纵餐也正好可以通过这种调笑的方式和大家分享。

多燕瘦表示幽默风趣之后,只有吃得营养均衡,保持一定的运动,遵循“三分动,七分吃”的健康理念,才能将健康一直保持下去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