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更安全可靠的信贷服务,放心借让用户真的放心

现在很大一部分人需要资金周转时,都会优先考虑在网上就能申请的消费信贷产品,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各项申请步骤,但是这样一来,贷款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问题也层出不穷。在申请时,用户自然愿意在资质正规的平台申请贷款,这样一来就不用担心套路,自己的合法权益也会得到一定的保障。放心借联合多家正规持牌机构为用户提供在线个人信贷服务,让用户放心。

作为一款正规的消费信贷产品,放心借的年化利率最低7.2%,日利率最低0.02%,正常/按时还款的情况下不用担心有额外费用,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比较可靠的选择。同时,相比于其他线上信贷类产品,放心借的申请流程也比较简单,审批快,是需要借钱应急时的合适之选。如果想要申请放心借,用户可以打开今日头条APP-点击我的-钱包-放心借,即可进入放心借页面。进入页面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提交资料,等待放心借合作金融机构审批通过后,便可获得借款,到账速度通常较快。

1711078893791.jpg

虽然申请放心借不需要抵押,但也不是谁都能申请。贷款人是达到20周岁以上非学生,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贷款人还需要拥有合理合法合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明、过期身份证也不行。贷款人需关联自己的储蓄卡。贷款人要具有相对稳定的收入和还款能力。

网贷诈骗的套路层出不穷,也和申请渠道不正规有关系,要提醒大家的是,选择官方渠道。放心借没有独立APP,申请借款,可在抖音APP/抖音极速版APP、抖音火山版APP、今日头条APP/今日头条极速版APP头条、西瓜视频APP、懂车帝APP等中找到官方入口,根据提示操作即可。使用时也要警惕,放心借客服不会通过非官方渠道,比如个人微信、个人QQ等联系用户,更不会对用户进行言语威胁。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要谨慎处理。

网上借款越来越普遍的今天,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很有必要。使用放心借,一定要认准官方渠道,遇到问题要及时寻求官方帮助,可通过抖音-点击我-点击右上角三条横线-我的钱包-找到放心借-右上角耳机,进入客服页面进行咨询。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