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还呗助力用户解决短期资金周转难题,让你享受到更多优质金融服务

电影《飞驰人生》里有这样一个直戳心窝的台词:“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缺钱开始的。”俗话说:“人是英雄,钱是胆。”兜里没钱的日子可是很不好过的,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同身受。每当谈及“借钱”二字,大部分年轻人都会面露难色。毕竟找人开口借钱,是一件需要多加考量的事情。还呗作为合规消费信贷平台,致力于“让人人享有金融服务最优解”,以全线上智能化模式向新市民和小微业主提供普惠产品,助力解决短期资金周转难题。

\

生活难?没钱生活更难受!找别人借钱难?借不到钱更难受!借款难?借款申请不通过更难受……所以,选对借款渠道很重要。在还呗,信用小白也可以赢得平台的信任。那么,这在还呗平台上,是如何实现的呢?答案是大数据信用定价技术。

伴随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使得传统的以人工为主的风控方式已逐渐不能支撑金融机构的业务扩展,金融风控行业逐渐发展为以智能风控为主。那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又是怎么样作用到智能风控呢?看看还呗你就知道啦!还呗拥有一套强大的智能风控系统,该系统依托先进的风控算法模型与反作弊、反欺诈技术,可以全方位地评估用户授权数据,分析用户信用资质和收入支出情况等最终形成精准的用户画像,对用户真实信用水平做出科学的评估,从而给每一个用户匹配出最合理的定价与额度。对于符合要求的申请,智能风控系统实现了秒级放款,最长12期、最高20万借贷额度可以有效缓解用户的燃眉之急。

生活中,谁没有过不去的坎?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有时你不得不为钱操心。这时,还呗这样的消费信贷平台的力量就显现出来了。通过还呗申请消费信贷,并按时足额还款,不仅免去了一笔人情债,还能为自己积累起良好的信用记录,让拥有这张“信用身份证”后,可以在日后享受到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