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缅甸雅达纳崩大学第一届汉语班结业典礼在曼德勒举行


 

 

 

缅甸雅达纳崩大学第一届汉语班结业典礼30日在曼德勒举行,中国驻曼德勒总领馆总领事王宗颖、雅达纳崩大学校长吴貌貌奈、曼德勒缅中友好协会主席吴博敏等出席。 王宗颖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缅甸语的经验,勉励学员们学习汉语时要勤说多练,努力提高汉语水平、了解中华文化,争取机会赴中国进一步学习深造,推动自身职业发展的同时为促进中缅友好交流多做贡献。

雅达纳崩大学校长吴貌貌奈、曼德勒缅中友好协会主席吴博敏、曼德勒福庆学校校长李祖清也登台致辞,对学员们结业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王宗颖总领事还同吴貌貌奈校长、黄鹏飞会长一起向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奖状和奖品。最后,学员们用汉语集体演唱了中国传统歌曲《茉莉花》和经典流行歌曲《甜蜜蜜》,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汉语班由曼德勒福庆学校2名汉语教师授课,为期3个月,127名学员都是雅达纳崩大学各系系主任、教授及工作人员。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抽出时间积极学习,在曼德勒福庆学校内部的HSK水平测试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