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网传中国联通裁员45岁以上被强制提前退休 官方回应:严重不实

\

4月15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表示,近期网上传出的联通内部大裁员的消息,都是假的,请大家勿传勿信。

\

近日,中国联通内部大裁员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有所谓联通内部员工爆料称,中国联通正在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

提前退休的联通员工的薪酬待遇,是原来在岗工资的80%,具体裁员比例并不清楚。中国联通提前让一些员工退休,就是为了压缩运营成本,与美团、京东裁员类似,冬天真的来了。

此外,还有中国联通内部人士还爆料称,联通瘦身健体去年就已开始。“总部市场部、实体渠道部、电商、互联网等多个部门有所合并,机构继续缩减,估计省市公司也会跟进了,年底免不了折腾一番。”该内部人员表示。

对于上述传闻,今天中国联通官方表示:“假的!捕风捉影,严重不实,勿传勿信。 ”

3月13日,中国联通公布2018年全年财报。中国联通2018年实现收入约2908.77亿元,同比增长5.84%盈利持续“V”型反弹。其中,2018年中国联通全年资本开支继续得到有效控制,达449亿元。得益于收入的持续增长以及支出的良好控制,中国联通自由现金流再创历史新高,达到475亿元;资产负债率由上年同期的46.8%进一步下降至41.8%,公司财务状况更加稳健,资本实力持续增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