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吴京与替身合影被晒出,表情发型和胡子都一样,网友:长得太像了

如果说最近几年咱们演艺圈哪位演员最火、最受欢迎,相信很多人会说是吴京,如今的吴京大哥已经凭借个人能力挺进实力演员阵容,而且他主演的电影叫好又卖座,仅凭《战狼2》和《流浪地球》两部电影就累计票房破100亿,除了他,咱们娱乐圈还没哪个演员能做到这一点,最近吴京大哥依然是马不停蹄地投入新电影拍摄当中,该片就是《攀登者》。

\

\

据悉由吴京主演的《攀登者》近日已杀青,目前进入后期制作,现在吴京与替身演员合影的照片也被晒出来,他与自己的替身演员就是在《攀登者》这部电影合作拍摄,吴京腿部因拍戏受伤还没好利索,所以会时常用到替身演员。

\

\

现在吴京与替身演员合影照流出,网友纷纷表示“两人长得太像了”,还有网友调侃吴京,说京哥与替身是双胞胎兄弟吗?从照片可以看到,吴京与替身两人不管是表情、发型还是长的胡子,看上去都是一样的,非常相似,不过作为忠实粉丝还是能辨别得出哪位是吴京本尊。

\

\

有影迷表示“笑起来有眼角纹的是吴京”、“左边糙一点是他本人”,确实左边长得粗糙一点的汉子是他,他还用手比了一个爱心给网友,吴京与替身长得太像,难免会有网友觉得两人太像双胞胎。

\

吴京与替身合影的这种照片正是在拍摄新电影《攀登者》时拍的,在该片里面,吴京身穿红色裤子、红色登山服,与众多队友一同攀登珠峰,据悉该片还有胡歌、章子怡、井柏然、张译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攀登者》故事就是讲述一群人登珠峰完成特殊任务,该片尚未定档,据悉是为了献礼今年70周年,是一部满满正能量的电影,有吴京与胡歌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十分值得期待。

\

\

近日吴京与替身合影照被网友晒出,两人都是身穿同样的戏服,表情、发型甚至长得胡子都是一样的,你觉得两人看上去像吗?你觉得哪位是吴京本人?看好他的新片《攀登者》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