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代言人吴亦凡2019巡演首站倒计时4天 舒客用新国货守护国民口腔健康

近日,舒客代言人吴亦凡“天·地·东·西·ALIVE TOUR吴亦凡2019巡回演唱会”首站南京站进入倒计时,北京站也将于5月11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火热开唱,歌迷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也是无比期待,4月10日北京站门票一经开票便火速宣告售罄。

\

据悉,吴亦凡本轮巡演主题定为“天·地·东·西·ALIVE TOUR”,是源自于他对于音乐始终如一的坚持与热爱。“天地”也代表着吴亦凡在音乐领域大胆地探索与创新。在音乐道路上,这个力求为华语音乐市场带来一些新突破的男孩,是一个超越了所谓“唱功”、“风格”、“地域”各种有形无形局限的新生代典型。在时尚领域,Kris也一直走在潮流前端。他坚持时尚创新的态度与国内知名口腔品牌舒客不谋而合。2016年,吴亦凡携手国内专业口腔护理品牌舒客,打造一站式口腔护理新时代。2016年与2019年期间,更是以舒客代言人的身份,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舒客所属集团母公司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其旗下拥有舒客,舒客宝贝两个口腔护理品牌,于2006年创立,在短短十三年间已完成0到40亿销售平台的跨越。作为强势崛起的国货代表,舒客颠覆创新,率先推出“早晚分护”“6维口腔护理”等专业的口腔护理理念,深耕口腔大健康领域。在产品创新上,舒客已建立了囊括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棒,及声波电动牙刷、智能冲牙器的全品类产品线,推出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液体牙膏等智护口腔护理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口腔护理体验。

\

今年2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影响我国居民健康的常见病与多发病。

口腔护理意识的提高,关键在于口腔教育。为助力构建口腔大健康的生态圈,舒客致力于成为一站式口腔健康服务提供商,为消费者提供“预防——护理——诊疗”的一站式口腔护理。为更好普及口腔教育,提高消费者口腔护理认识水平,舒客已在全国布建口腔智护中心试点,通过智护口腔产品体验,配备免费口腔检测,提供个性化的科学口腔护理方案和服务,并进一步致力于从“产品”到“服务”的一体化营销,为打通日常护理到专业诊疗的上下游产业链,实现构建“互联网+口腔护理+口腔医疗”的产业生态圈作进一步战略布局。

\

“我们看到的市场和所有人看到的市场是不一样的,消费者要的不是一支牙膏,是口腔护理解决方案,是口腔大健康。”在3月10日的“新国货时代——2019首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上,薇美姿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曹瑞安如是分享。

正如吴亦凡在音乐道路上的创新突破一样,其代言的舒客品牌作为国内外领先的口腔护理行业引领者,也在不断尝试,顺势而为,引领中国口腔事业崛起,为国民健康加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