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塑身美体内衣知名品牌《蓝黛丹尼》带给你不一样的美

极致的穿着体验,是蓝黛丹尼的追求!蓝黛丹尼塑身内衣是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立体剪材更符合人体结构特点,调整体内脂肪分布,逐渐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垂直定型,最终使人脱下它时依然乳房高耸,腰身纤细,拥有浑圆上翘的臀部,塑造优美曲线,更显出女人的性感迷人。

蓝黛丹尼一直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质量为先导的产品理念和“可以穿着做瑜伽的美体内衣”的设计理念,立志塑造成为新时代女性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宠爱自己的生活方式。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始终坚持美的信仰,以敏锐的时尚触觉和专业领先的精神,根据东方女性的身型,结合高品位设计理念,秉承健康曲线,塑造永恒,奢华享受,塑造完美的使命,针对每位东方女性的身高,年龄,体型,脂肪状态不同。

\

在设计上,蓝黛丹尼通过加大创新研发,不断开创更多符合前沿潮流的设计,透过崭新的人体科学工程原理、立体三维剪裁技术,对女性身材线条精准把握,让每一个弧度都臻于完美,让每一寸面料,都能展现女性“天衣无缝”的美丽。

在面料上,蓝黛丹尼采用高端弹性面料,如此考究的面料,充分考虑了女性身体接触面料后的舒适度,其自然健康便在情理之中,长期穿戴绝不会有任何不适之感。再依据人体曲线剪裁,紧贴皮肤,凸显曲线的同时还能塑身。蓝黛丹尼良好的透气性及贴合度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喜欢。

蓝黛丹尼作为塑身美体内衣品牌的翘楚,凭借的是过硬的科技实力。Land Dennie的研究团队经过近10年的研究与实践,将前沿科学技术运用到了塑身美体内衣上,让女性在拥有好身材的同时拥有健康,给你不一样的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