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三雄极光曼城球星见面会:超级球星对超级球迷

\

近日,萨内、B席、布拉沃等18名超级巨星亮相三雄极光曼城球星见面会,星光熠熠闪耀整个上海滩。数十名球迷携带自己多年来的珍藏,以极高的热情迎接球星偶像的到来。整个过程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在愉快的气氛中为此次见面会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

在球星阵容方面,三雄极光邀请到18名曼城球星出席活动,不仅有协助曼城球队拿下“三冠王”巅峰荣誉的主力球员,如萨内、B席、布拉沃等,还有明日之星的青训球员,阵容十分强大。最让球迷疯狂的环节,莫过于球星签名互动。根据三雄极光活动安排,到场的球迷都可以邀请球星在自己的收藏品上签名,让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

这次见面会除了有超级球星的加持,参与活动的球迷来头也不小:十多年资深球迷、见证着曼城多个历史巅峰时刻、为主队贡献过自己的力量等,其中不乏有很多外国组队到来的球迷。三雄极光把超级球迷邀请到球星见面会,让他们彼此认识、互相学习、借鉴交流、共同提高,期望中国城迷组织日益强大,助力主队迈向荣耀。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