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章莹颖追悼会8月5日举行 男友将现场宣读一封信

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1时,在美国遇害的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追掉会将在伊利诺伊州萨沃伊市第一浸信会教堂举行。

追掉会由第一浸信会牧师查克·摩尔主持。他说:“召开追悼会的主要目的是为悲痛的人提供安慰和希望。”

摩尔将与牧师Tim Bossenbroek一起主持追掉仪式。他说:“届时会有一些朋友来怀念章莹颖。我将分享一个简短的追思和祈祷。”

摩尔说,追掉会将有中英文翻译,还有一个中国唱诗班的演唱,届时将唱两首歌。而摩尔等人也将提前与章莹颖家人会面,为追悼仪式做安排。章莹颖的爸爸将在追掉会上发言,章莹颖的未婚夫侯晓林将宣读一封信。

两位牧师都说,追掉会向公众开放,会场足够容纳大约400人。想送花的朋友都可以在5日上午11:30之前送去。

在追悼会上,章莹颖家人将用一个小木箱装上章莹颖的一些个人物品,还将摆放章莹颖的照片以供凭悼。摩尔说:“因为没有遗骸可供埋葬,这家人想以此为象征,为章莹颖做最后的哀悼。”

章莹颖遇害案在7月审结,罪犯克里斯滕森被判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章莹颖家人将于8月返回中国。

章莹颖追掉会8月5日举行 爸爸将发言男友读信

章莹颖案回顾

2017年4月,章莹颖以访问学者的身份来到伊利诺伊大学,希望获得博士学位。

2017年6月9日,章莹颖失踪。

2917年6月30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27岁男子克里斯滕森,指他涉嫌绑架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女学者章莹颖,他6月9日驾驶黑色土星轿车,于香槟伊大校园将章莹颖载走。

2017年7月,检察官正式对克里斯滕森提出控诉。

2019年7月18日,克里斯滕森被判终身监禁。

时至今日,克里斯滕森依然拒不交待章莹颖遗体下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