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瑞银信pos机代理政策:瑞银信pro MPOS总部直签招代理

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注册地为深圳,管理总部设在北京,公司注册资金1个亿。瑞银信是一家集银行收单服务、增值服务及应用技术系统研发于一体的专业化的第三方收单服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近二十个省及五十多个地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一支超过两千人的团队。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丰富的金融服务实战经验为众多金融机构及各类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稳定的银行收单业务服务。

\

公司始终坚持以“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文化理念作为企业发展之根本,长期立足于为合作伙伴和广大商户提供高效务实的专业化服务。目前,公司已与国内众多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过长期的市场探索、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瑞银信已经成为金融支付行业市场中资深的服务专家。

瑞和宝、瑞银信MPOS、瑞银信大POS分别是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手刷与传统POS产品、瑞银信公司拥有全国支付牌照,正规一清机品牌。瑞银信2019年新品MPOS,瑞银信pro,功能升级,同时在营销模式上也做出改良。

\

瑞银信pro招商政策

瑞银信Pro 全新Mpos产品

1.分润返现秒结,无需财务

2.0.47+0结算 笔数都给代理

3.商户更优质,养卡

4.瑞银信用户再注册算激活

5.市场空白,C端裂变有分润

刷101就激活,不冻结客户资金,0.5+3至0.6+3费率,无押金奖励160+108,押金版奖励248+108 ,签约1000台赠送50台!

总结,瑞银信pro这款POS机,竞争力强,切机必备,推广容易,收入高,门槛低。政策置顶,抱团费率。诚邀代理商加入,了解最新瑞银信政策。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