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捷虎苏打水兑洋酒成热门喝法?口感好,千杯不醉!

苏打水品类一直是椰泰想要去攻占的市场,因为它健康时尚,常喝对人体有好处,符合椰泰产品属性定位。同时,苏打水在国内市场还没有真正被打开,相比于欧美国家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可供耕耘。捷虎苏打水,就是椰泰进入这个市场的敲门砖。

为了能够让捷虎苏打水符合更多国人的口味需求,捷虎苏打水一共经历了两次口味升级,从碱性无糖,到多种水果味,捷虎苏打水越发受到市场认可。自8月份,捷虎苏打水选定云南区域为试点,进行超大力度的推广,收获了大量的好评与市场返单。

把优惠让给经销商,经销商自然愿意把优惠让给终端,从而在一开始,捷虎苏打水就有了很广的铺货量。一方面是打通固有渠道切入新品,一方面则是努力开拓餐饮、校园、酒吧等场所。经过市场研究发现,捷虎苏打水在酒吧渠道尤其受到欢迎。

\

捷虎苏打水之所以受到酒吧渠道的欢迎,是因为捷虎苏打水勾兑洋酒这种喝法的流行。这种喝法经由市场人员偶然试出,发现洋酒勾兑了捷虎苏打水后口感更好了,而且也没那么容易醉,越喝越尽兴。

\

对于云南地区来说,捷虎苏打水是一个全新的产品。新品想要切入市场,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吸引力。椰泰采取的是赠送策略,即是提货印有促销装600ml捷虎的,随货赠送2瓶420ml捷虎柠檬味苏打水。为期一个月,总计10万件!

事实上,经过8月份的大力推广后,云南地区捷虎苏打水的销量一跃成功了全国第一。因而,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产品本身,还是推广策略,都是可行的,地区的成功,值得进一步复制到全国。

\

接下来,除了往各个区域复制云南的市场策略外,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需求,打造产品多样化。捷虎苏打水将陆续推出多款水果口味的苏打水,例如白桃口味、碱性原味等等,以求被更多人接受。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健康有益的时尚饮品,捷虎苏打水除了能够调节人体酸碱平衡外,还能够补水解渴。外观简洁高档的同时,兼具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口感。目前,为了往更多的区域铺设产品,捷虎苏打水面向全国招商,欢迎你的加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