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纽瑞优Neurio:母乳不够,牛奶蛋白过敏怎么办?

秋季是很多母乳喂养宝妈断奶的高峰期,尤其是母乳不足的情况下,这时候就需要选择配方奶粉喂养,在添加配方奶粉的过程中宝宝有时会出现湿疹、瘙痒、腹泻、呕吐、拒奶、烦躁、哭闹等情况,这些往往是提示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

\

牛奶蛋白过敏是由于人体免疫系统对牛奶中的某些蛋白质,如常见的引起过敏的αs-1酪蛋白,过度反应引起的。因宝宝吃肠道没有发育成熟,尤其像肠道屏障功能不完善,大部分牛奶蛋白会透过肠壁进入宝宝体内,加上宝宝免疫系统发育不均衡,牛奶大分子蛋白质会激发宝宝的免疫系统发生异常反应,即我们常说的过敏。

\

牛奶蛋白过敏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有过敏史的宝宝成人后患过敏性鼻炎、哮喘等的几率更大。

婴儿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大约2-6%。

蛋白过敏主要源于αs-1酪蛋白,羊奶比牛奶降低89% αs-1酪蛋白。

牛奶蛋白过敏人群的93%可以改喝羊奶,不会出现羊奶蛋白过敏。

根据测算婴儿羊奶蛋白过敏发生率大约0.1-0.4%。

因羊奶的营养组成更接近母乳,也更适合人体消化吸收,能够减少89%的牛奶蛋白过敏和治愈30-89%乳糖不耐受等优势,对于牛奶大分子蛋白质过敏的宝宝可选择食用纽瑞优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纽瑞优以其享受健康、快乐成长和非凡智慧的配方特点,奉献给婴幼儿一款高端优质、功效突出、配方独特的羊奶粉。

\

纽瑞优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甄选澳洲优质山羊奶,100%全脂羊奶粉与羊乳清蛋白真正接近母乳配方,极少蛋白过敏和乳糖不耐受。独特的提高免疫组合配方。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核苷酸和锌,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高含量双益生元GOS+FOS配方,调节肠道,让宝宝悦享健康!

含有更高的钙、钾、硒、锌、铁等重要矿物质,能够全面促进骨骼发育和健壮让宝宝快乐成长!

DHA、ARA、牛磺酸、锌、核苷酸、胆碱和肌醇,能够在不同的环节发挥不同的作用,全面协同促进婴幼儿大脑发育和神经细胞生长,成就宝宝非凡智慧!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