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正文

麻辣宣言烤鸡架:唤醒你沉睡已久的味蕾

  在全国三大烤鸡架领先品牌中,麻辣宣言以其创新优势占据首位。寒冷冬季即将来临,麻辣宣言电烤鸡架升级回归,成为最爆单品!

       淡淡薄荷唤醒你沉睡已久的味蕾。独家配方,内涵三十余味天然中草药配方,经过几十道工序进行制作而成,香而不腻,滋味十足。无论是热食还是冷场都别有一番风味,独此一家。麻辣根本停不下!

       麻辣宣言品牌自上市以来,一直在主打产品烤鸡架上不停的创新 ,研发出不同口味的烤鸡架。近期,由电烤鸡架升级而来椒香口味烤鸡架,受到许多食客与投资商的青睐,电烤鸡架的升级,带来了新一轮投资狂潮。

       

       鸡类产品对品种和新品的研发要求很高,一般的创业者,并不具备研发新品的能力。而麻辣宣言有一个专业的新品研发团队,创意部门,顶级大厨,营养专家,经过数百次的讨论、操作和实践,源源不断的研发出新品,升级换代,定期将新品的制作技术传授给投资商,让投资店在市场的竞争中处于优势。

       不仅如此,麻辣宣言有着强大运营团队和十余年店铺管理经验,更凭借差异化的产品体系建立了涵盖原料配送、商品采购、商品与销售管理的全程管控。

       从开店初期到后期经营、从产品生产到运营实践,均提供了专业指导和高效咨询,对投资商实现有效管理的同时也保证了投资店产品品质。

       因此,很多前来考察的客户就觉得味道非常棒,毫不犹豫的签下了麻辣宣言单店,然后开开心心的返程筹备开店去了。

       了解更多有关麻辣宣言的资讯,请登录官网或拨打电话咨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