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图片频道 > 正文

以“花”为媒 实现乡村振兴

在成都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几名摄影爱好者在油菜花田边拍摄。初春三月的四川大地,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绿油油的麦地与民居、道路、河流等形成一幅幅甜美的乡村画卷。近年来,四川通过“农业+生态+旅游”等模式,打造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积极推进农业、生态与旅游等产业融合,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

俯瞰四川省犍为县塘坝乡新房村田园一角,梯田上的油菜花、李花竞相开放(3月12日摄)。初春三月的四川大地,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绿油油的麦地与民居、道路、河流等形成一幅幅甜美的乡村画卷。近年来,四川通过“农业+生态+旅游”等模式,打造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积极推进农业、生态与旅游等产业融合,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

四川省犍为县塘坝乡新房村田园一角,梯田上的油菜花、李花竞相开放。初春三月的四川大地,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绿油油的麦地与民居、道路、河流等形成一幅幅甜美的乡村画卷。近年来,四川通过“农业+生态+旅游”等模式,打造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积极推进农业、生态与旅游等产业融合,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

在成都邛崃市冉义镇,来自成都的赵梓蓉带着女儿在油菜花地里赏花拍照。初春三月的四川大地,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绿油油的麦地与民居、道路、河流等形成一幅幅甜美的乡村画卷。近年来,四川通过“农业+生态+旅游”等模式,打造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积极推进农业、生态与旅游等产业融合,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

\

雅康高速穿行在四川省天全县乐英乡层层梯田之间。初春三月的四川大地,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绿油油的麦地与民居、道路、河流等形成一幅幅甜美的乡村画卷。近年来,四川通过“农业+生态+旅游”等模式,打造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积极推进农业、生态与旅游等产业融合,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

在成都邛崃市冉义镇,几名骑行爱好者穿行在花田之间。初春三月的四川大地,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绿油油的麦地与民居、道路、河流等形成一幅幅甜美的乡村画卷。近年来,四川通过“农业+生态+旅游”等模式,打造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积极推进农业、生态与旅游等产业融合,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

在成都崇州市道明镇,服务游客的帐篷深入到油菜花地里。初春三月的四川大地,金黄的油菜花、雪白的李花、绿油油的麦地与民居、道路、河流等形成一幅幅甜美的乡村画卷。近年来,四川通过“农业+生态+旅游”等模式,打造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积极推进农业、生态与旅游等产业融合,以“花”为媒,做强美丽经济,实现乡村振兴。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