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图片频道 > 正文

超模肯豆罗马拍照,穿了李宇春同款公主裙,还是“假小子”更仙

当地时间5日,23岁的超模肯达尔·詹娜出现在意大利罗马的一个树篱迷宫中,为H&M与Giambattista Valli的联名款当宣传模特。据悉令时尚达人极其期待的联名款系列美裙将在11月发售。H&M时不时地会与一些大品牌推联名款,比如曾经有过Moschino,Stella McCartney,甚至连已故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也跟他们合作过。

\

肯豆穿着大红色的蓬蓬裙,在修剪得极为精致华丽的花园中蹦蹦跳跳,显得很是活泼,裙子的颜色也与身后的玫瑰花相映成趣,红配绿的组合的确够醒目,估计精修照片出来后会更加好看。

\

不过肯豆并非第一位穿上这款蓬蓬裙的女星,上个月的戛纳amfAR晚宴,中国歌手李宇春就穿了这款裙子,不过是蜜桃色的,配合一头紫色短发,很有几分小公主的感觉,一改曾经的“假小子”风格。从男孩造型到中性风再到如今的女性气息十足,越来越红的李宇春变化也是不小。

\

当时李宇春还与肯豆合影留念。春春比肯豆大12岁,但真的看不出来有那么大的差距,甚至比肯豆还显年轻。

\

可能是为了拍摄效果,肯豆穿上了大红色,显得太过浓烈,还是李宇春的橘粉色更有仙气,“一个是凡间的,一个是天上的”。

\

肯豆走红毯时常穿前短后长的礼服裙,既大气夺目,又能秀出她引以为傲的大长腿,可谓是一举两得,而且还有一点好处……

\

长长的拖尾大多是可以拿掉的,之后又变成了一条活泼可爱的短款连衣裙,能适合更多的场合。

本文来自企鹅号“一个可以让你变美的号”,喜欢我的内容就关注我吧~ 咱们天天相守,一起变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