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图片频道 > 正文

成都是个怎样的城市?适合生活吗?这么好?网友的回答不敢相信

\

有人在网上提问,说他最近收到一个Offer,税前20万。工作地点成都,杭州任选。自己目前在杭州,这个工资水平只能说一般。现在虑是不是去成都。因为没有在成都的生活经验,也没有什么要好的朋友,所以来问问大家的建议。

\

回答一:同样的工资,在成都岂不是可以爽得飞起,生活安逸,美女多,好吃的也多,房价只有杭州一半,教育医疗交通也不错,还有周边那么多自然风光,来成都吧 。

\

回答二:兄弟,成都市区人均年薪才5.5万啊,月薪过万占比才8%,成都薪资很低的,你这薪水是成都平均年薪的四倍,在成都吃喝玩乐甩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八条街,这还不是土豪级别?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

回答三:我真心觉得成都不如大家描述的好。核心城区或许还行,但是成都很大,加上周边城区,人口素质一下子拉低很多。而且成都的房价也不是前两年了。杭州我没去过不知道情况

\

回答四:成都,首先,饮食文化特别浓厚,随便走到一个街头,都会有各样的小吃,连续吃几个月不带重样的;其次:生活节奏比较慢,如果你在北上广厌倦了拥堵的地铁,那么成都的地铁会给你另一番景象;再然后:成都的气候:夏天不热冬天不冷,一年四季都适合吃火锅;最后:旅游景点多,如果厌倦了城市的高楼大厦,可以去川西地区体验大自然的美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