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图片频道 > 正文

广东这座新开发小岛比三亚马代更静美,会成为东北人的新宠吗?

\

众所周知,海南是座环境优美的国际旅游岛,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其中最特别的是东北人,他们一到秋冬相交季节便像候鸟一样大量涌入海南,有些人甚至在海南买房置业,做起季节性市民。现在的海南,部分区域物价已经很贵,节假日人满为患。广东近几年有个新兴度假岛,比三亚更静美,不知会不会成为东北人的新宠?

\

这个小岛叫东澳岛,属珠海市管辖,由于远离大陆商业区,小岛一年四季都非常安静。

\

在常规日子里,珠洲香洲港每天只有两班船往返东澳岛,即使每班船都坐满人,且全部以东澳岛作为目的地,分配到海岛上,人流也不大。

\

东澳岛没有工业,岛上居民的主要生活来源是渔获和服务业收入。岛上的海滩都是免费开放的,水清沙幼,没有一群人扎堆玩乐,可以很惬意地享受阳光。有时间的话,沿着海边公路行走或坐快艇出海游玩,也是很享受的事情。

\

东澳岛上有个风车山,目前尚未开发,这里是俯瞰海岛及周边风光的最佳地点,傍晚的时候就像一幅醉人的画。东澳岛目前尚不为大多数东北人所知,岛上的娱乐、生活和酒店设施暂时也还不太完善,如果发展得成熟些,说不定会成为东北人的新宠。你认为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