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图片频道 > 正文

阿娇婚宴在即阿Sa陪同试婚纱,跪地帮忙整理裙摆尽显姐妹情深

本月20日,钟欣桐与老公赖弘国就要迎来他们的“大日子”,小夫妻俩要在这天办婚宴。最近阿娇也都在为此积极健身,想要以最佳的身材与状态做最美新娘。今天,阿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与好姐妹蔡卓妍去试婚纱的照片,还配文称:好姐妹就是这样的。

\

照片中并未透露出婚纱的具体样式,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阿娇穿着婚纱站在前面,而阿Sa则是一脸认真地跪在地上帮阿娇整理婚纱的裙摆,完全不考虑自己的形象。

\

许多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表示两人真的是姐妹情深,绝对是真爱了~据悉,阿Sa原本想送阿娇婚纱,但阿娇却觉得那么贵的婚纱只穿一次不够环保,决定要租借礼服。

最近阿娇一直在为婚礼的事儿忙活,从11月20日就开始了自己的“婚前减肥日记”,给自己制定了结婚前减重5-6kg的目标,坚持每天都更新动态,带领粉丝朋友们一起减肥,超级励志~

\

在饮食方面她也是极尽克制,有时甚至顿顿只吃青菜。

\

最近几天除了坚持健身外,阿娇也开始选首饰、挑婚纱了。昨天还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去挑选婚礼上要带的龙凤镯与黄金挂饰。

\

期待婚宴上美美的阿娇,也祝福夫妻俩一直幸福恩爱下去呀~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