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山东平原三唐县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自“坚持+持续+提升”深化自身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平原县公安局三唐派出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紧扣自身建设目标任务,闻令而动,精准发力,多措并举,推动自身建设工作全面铺开、有序开展。

三唐派出所以集中学习为载体,全面开展自身建设学习。建立集中学习制度,每周一晚上利用下班时间,采取视频会议观看、案例讲解交流等形式,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相互结合进行系统培训学习,提高民警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为加强自身建设,引导民警廉洁自律,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努力营造崇德倡廉浓厚氛围,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政思想防线,严守廉洁纪律和规矩,树立良好的公安队伍形象。

三唐派出所主动服务民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全所民警干事创业和履职奉献热情,确保自身建设成果在思想中体现、成效在工作中检验、典型在教育中选树,将公安队伍自身建设纵向纵深推入。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户籍窗口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被赋予了展示公安机关形象的光荣职责,三唐派出所始终秉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主动对接群众需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竭力打造服务不缺位的户政服务,实现由走进群众向融入群众的转变。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