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肥东县:“点对点”对接服务 “心贴心”真情助企

为贯彻落实合肥市委有关“两诚活动”决策部署,服务县内重点企业用工需求。5月13日,肥东县人社局在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举办座谈会,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敏、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袁大国,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总监蔡庆兵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对接会上,副校长张敏代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对学院本部、和8个二级院部专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人数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总监蔡庆兵带领大家回顾了公司成立至今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肥东基地的发展运作,通过交流向学院提出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就工作环境、薪资待遇、食宿交通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改变高校毕业生就业观念、企业如何留住人才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下一步,肥东县人社局将根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在校企合作中发挥主导推动作用,努力协调双方开展有效磋商,围绕做好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为“千亿肥东”目标成功实现保驾护航。(许铁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