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自贡富顺:异地商会情系家乡 爱心助学注入乡村教育活力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情系家乡·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该县飞龙镇九年制学校启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光权、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吉伟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以西藏珑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西藏自贡商会副会长喻晓飞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家向学校师生捐赠价值15万元教学物资。

市委统战部和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对积极参加捐赠的企业家们表示真挚感谢,为广大富顺籍在外成功人士时刻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和建设四川文化教育强县添砖加瓦的情怀而感动。爱心企业家代表喻晓飞表示,家乡永远是游子们心灵最深处的情感寄托,他希望自己这小小的心意能助力孩子们实现大学梦想,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参与到续航求学路上来,用爱心成就未来,让善举薪火相传。

近年来,自贡市富顺县始终坚持“乡村振兴,教育先行”的发展理念,在持续推动教育资源向乡村下沉的同时,创新发展归雁经济,开展“栋梁工程——家乡助你上大学”“光彩事业”“侨兴助学”等行动,号召鼓励异地商会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投入到“情系家乡·爱心助学”活动中来,帮助更多困难学子实现大学梦想。(喻强 王志秋 许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