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定安举办多场特色活动促消费 发放百万优惠券

人民网海口5月20日电 (樊欢迪)5月20日上午,由中共定安县委、定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推介会在海口举行。此次活动分为推介、创意产品发布及产品客商签约等环节,全面介绍了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活动的整体情况和活动亮点,展示了“活力定安 静美家园”定安城市形象。

据了解,定安已连续举办十二届端午美食文化节,一年一度的定安美食文化节也逐渐成为市民游客期待的年度民间节庆活动。为擦亮定安美食之城名片,将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的品牌效应推向新高度,进一步提振消费,定安决定举办“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

2022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举行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至6月5日。系列活动分别是:“百味定安·食饮人间”——2022定安美食节(美食街)活动;“琼剧正青春”——2022年定安琼剧嘉年华特别节目。

推介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定安的特色产品和品牌企业进行了一番精彩的推介。同时,还介绍了“定安旅游季”活动内容及四条精品旅游路线和定安百万消费券的使用规则与办法。

随后,来自定安当地的多家生产企业代表与意向订购企业进行了现场商务洽谈并完成了两轮签约,意向签约额约7000万元,涉及粽子、花生油、山柚油、腊肉制品、乳制品、辣椒酱等定安特色农副产品和工业园区食品。借着美食节的“东风”,更多的定安特色产品和企业将不断扩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立足定安,走出定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