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上下同心 郑东新区建设局全员共筑安全防疫屏障

面对新一轮疫情突袭,郑东新区建设局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全员出动,全面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以快制快,紧密开展接连督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抓好辖区工地的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履职尽责的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班子深入工地一线强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自10月份以来,建设局局长白新营带领班子成员对金融岛众意路地下空间等重点项目分别开展辖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采取“明察暗访”和“四不两直”等方式对辖区地铁工地、高速交通卡口、安置房建设工地、基础设施工地、房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和建设情况持续督导检查。

强化辖区所有建筑工地闭环管理,发现问题要求项目单位立行立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

党员干部下沉支援社区凝心聚力筑防线

截至目前,下沉干部在一线整整坚持13天,建设局党员干部顶寒风、冒风雨深入社区,开展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测温扫码、物资运送、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心理咨询辅导等志愿服务工作,让群众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身上的红马甲、红袖章和熠熠生辉的党员徽章成为社区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建设局将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构建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守护东区美好家园。

(来源:郑东新区建设局 李岩)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