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首届上音国际音乐剧节开幕 用音乐剧讲好中国故事

  昨天,首届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音乐剧节拉开帷幕,一系列高峰论坛、国际音乐剧大师课、巅峰演唱会、高水平教学成果展将陆续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韩国等国的音乐剧学者,国际顶级音乐剧赛事评委,国内外音乐剧演员、导演、制作人、评论家、媒体人、经纪人等将在线上线下齐聚。

  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说:“我们希望吸收国际上已有的经验,总结中国音乐剧教育这20年来的一些得失,探索适合本土音乐剧人才培养、宣传推广和观众培养的方案,期待未来从上海出发,能有更多闪耀于国际舞台、讲好中国故事的音乐剧。”

  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系成立于2002年9月,是国内最早建立的音乐戏剧学科和教研基地之一。音乐戏剧系建系二十周年成果汇报音乐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上演,数十名教师将与上百名学生同台,共同呈现20余首音乐剧曲目。11月6日晚,2022华语音乐剧巅峰之夜演唱会将于上音歌剧院歌剧厅重磅呈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