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挑战不可能》灵异故事之“鬼楼”即将开机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中国地大物博,从古至今,发生了很多神秘的事件,也汇聚了丰富多样的文化,有些谜团被解答出来了,有些也却成为了永远的“未解之谜”。

提到“鬼楼”,我们并不陌生,胆战心惊的“闹鬼故事”常常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在太原市小店区的王村南街,传说很久以前住在该楼里的居民因为一到晚上门、窗就不停的发出大风吹的声音……,街坊邻居还能听到哭嚎声……。这也让民间的老百姓闹得沸沸扬扬,于是整栋楼的居民都纷纷议论,越传越害怕之后都搬离了此楼,从此此楼一放就是十多年,更有老百姓传说此楼当年一晚就死过十一个人,号称中国第一鬼楼,给当地人民造成极其不好的影响,至今无人敢进去探险,曾也去了多位五湖四海的江湖术士、各大名山的法师都无法制服,

那么,鬼怪是否真的存在?到底传说中的“闹鬼”是什么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但此楼十多年一直无人敢住,废弃至今,揭开真面目是必须的事实。

为了进一步探秘传说中的“禁地”,解密传言背后的真相,也为了将文化的多样性以另辟蹊径的方式传承,浩坤影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特别的视角开拍以题为《挑战不可能》灵异故事之“鬼楼”,该影片即将于2018年2月6日正式开机,首先,他们就将镜头对准了山西太原的这栋号称“鬼楼”为切入点。

在策划筹备过程中,浩坤影业自筹款项组建摄影团队,四处寻找各路“降魔高人”,终于在东北找到了道仙一体萨满大师《顶仙传奇》的作者赵忠奎前来太原“降妖伏魔”,一场传奇的探险旅程即将开启!

据悉,浩坤影业成立于2016年5月9日,是一家集IP研发、电影、电视剧拍摄、制作、宣发、投资、艺人合作、培养新星7大发展板块于一体的影视公司,公司实力雄厚,自建立之初,踏实沉淀作品,主做差异性口碑作品,曾经巨资打造的院线电影《流金》于2016年12月13日全国上映,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希望本部灵异故事同样能够得到观众的好评。我们持目以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