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康平县与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县政府与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1×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进行签约。县领导朱文蔚、王志刚、张龙、庄占祥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文蔚对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康投资建厂表示欢迎。他说,辽宁省省委常委、沈阳市市委书记易炼红提出,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大干实干建设东北亚“四个中心”。康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依托沈阳发展大环境,高举生态立县旗帜,从区位优势出发,依托风电、光伏、生物质发电项目着力打造清洁能源大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康平。

朱文蔚表示,2018年是康平的大干实干之年,也是康平的项目建设年,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康投产是对康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在未来发展中,康平县将坚持走互惠共赢道路,为企业提供全程式保姆式服务。朱文蔚希望项目签约后,企业能按照合同时限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涛对签约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康平县开发利用清洁能源,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签约仪式上,开发区副主任庄占祥与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黎明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