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朝阳县青少年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暨最美少年才艺展示大赛”中摘金夺银

\

近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中国青少年音乐舞蹈素质教育委员会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由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9家单位支持,由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组织委员会和朝阳市文联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暨最美少年特长生才艺展示大赛”活动中,我县取得22金7银的好成绩。

\

在本次赛事活动中,我县“花生花”戏曲艺术培训基地选送了评剧《花为媒》选段“报花名”、豫剧《花木兰》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和京剧《咏梅》选段,李奇璇等小朋友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精湛的表演喜获4金1银的好成绩;我县台子镇“圆梦”艺术培训基地选送了舞蹈《烟花三月》,二胡、古筝曲目《良宵》、《渔舟唱晚》等,24个孩子的完美演绎获得评委和观众的认可,纪仁傲、张宇航等18名小朋友荣获金奖,梁薇等6名小朋友荣获银奖。

\

此次青少年才艺展示大赛中,局关工委成员耿世荣、孙文宝、李岩、郭继民分别从戏曲、器乐、舞蹈展示对我县入围选手进行了热心指导与帮助,为整个赛事活动的组织与评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