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把别人的车糊满废纸板 这场"恶作剧"很暖

近日,江苏宿迁遭遇连续暴雨。曹先生发现路边一辆车里没人却敞着天窗,雨水顺着天窗向车里灌。车上留了挪车电话,号码却少了一位数,曹先生根据这10位数猜了十多个可能的电话号码,都联系不上车主。于是,他用胶带把废旧纸板糊在车上挡雨。

\

如果一大早出门,看到自己的爱车上被人糊满了旧纸板,相信很多车主都会不太开心,认为是别人的恶作剧。然而7月6日,江苏省宿迁市民曹先生把别人的车子糊满废纸板后,却收获了许多人的点赞。记者了解到,原来是因为最近连续暴雨,曹先生发现这辆停在雨地里的车子天窗却敞开着,于是才冒雨帮车主用纸板挡雨。

\

曹先生是宿迁市区恒大华府的居民。“当时在小区门口拿快递,恰好看到这辆车停在路边,当时还下着雨。”曹先生介绍,他走进后发现,这辆开着天窗的车子里并没有人,雨水正顺着天窗向车里灌,如果就这样下去,很快车子就会变成“游泳池”。

曹先生注意到,车上留了一个挪车电话,可是当他拨打这个号码后才发现,号牌上少了一位数。曹先生根据这10位数的号码猜了十多个可能的电话号码,结果都没能联系上车主,于是只能想其他的办法。

\

“当时雨下得比较大,所以必须想办法把天窗堵上。”记者了解到,曹先生随后和快递寄存点的老板商量,决定用胶带把废旧纸板糊在车上,防止雨水流进车里。

就这样,曹先生冒着雨把这辆车的可能进水的地方全部糊满了纸板。由于担心雨水将胶带冲洗掉,他还特意将胶带绑在了车子的门把手上,这样既能固定好,也方便车主回来后清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