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小学生给救灾官兵留早餐 写暖心纸条感动全国

12日,陕西略阳县受强降雨影响,出现严重城市内涝,武警官兵第一时间赴一线抢险救灾。略阳县东关小学的同学们看官兵们辛苦,省下早餐留给抗洪官兵,并用稚嫩笔迹写下小纸条:“jiě放军叔叔请你们吃yíng yǎng早cān!”这两张小纸条,好暖。

\

 

 

7月12日,陕西略阳县受强降雨影响,出现严重城市内涝。武警陕西总队汉中支队于7月12日赶赴一线抢险救灾。汉中市武警支队200余名官兵进驻略阳县开展洪灾清淤活动,略阳东关小学由于已放假,小学操场成为战士们临时驻扎地。

当地的小学生看官兵叔叔在进行灾后清淤工作十分辛苦,就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矿泉水送给官兵们,还向战士们敬礼致敬。

\

\

而最暖心的则是略阳县东关小学的学生们,将自己的早餐省下来留给抗洪官兵,并用稚嫩笔迹写下小纸条:“jiě放军叔叔请你们吃yíng yǎng早cān!”

小学生们的留言和早餐也感动了所有在场的武警官兵,大家在朋友圈表达着难以平复的心情。

\

\

\

随后,部队干部在微信中通过班主任表达了谢意,婉言谢绝了同学们的好意。

\

官兵们临走前,在黑板上留下了祝福,祝“老师和同学们天天开心快乐 幸福生活每一天”。

\

有网友评论说,这一刻不管是孩子还是战士都是最可爱的人!(央广军事微信 央视新闻微博)

\

微博截图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