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公交车抛锚 交警和海军小哥哥推了100多米

12日,海南海口一辆公交车发生故障,执勤交警赶到和路过的海军小哥哥合力推车。该车长12米重15吨,12人合力推了100多米远,迅速排除了因公交车抛锚造成的交通瘫痪隐患。网友:这背影真帅!

\

 

 

12日,一段某部官兵在海口街头合力帮助推动一辆发生故障、停在道路中间的公交大巴车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备受市民、网友关注和点赞。

\

据了解,视频中的事情发生地点为海口市五指山路,发生时间为12日下午5时许。当时,一辆40路公交车发生故障,停在道路中间动弹不得,堵塞了道路交通,造成大量车辆滞留。事发当时,过往车辆和当事公交车上的人们着急不已,巡逻交警快速赶到现场疏散交通,但对停在道路上的公交车一时束手无策。就在这时,10多名海军某部官兵赶到现场,与交警合力将发生故障的公交大巴车推移开去。

\

海口市公交集团公交二分公司运营服务部40路公交车乘务员梁红艳说,发生故障的公交车当时停在右车道上,堵塞后边的车辆,造成该路段车辆严重堵塞,一位经过该路段的部队领导见状,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在得知需要帮助后,那位部队领导随后调来10多名官兵,与交警合力将发生故障的公交车向前推移了100多米,至前方相对宽阔的地带停放,恢复了附近路段的通行。

“交警部队一家亲,谢谢他们帮忙。”40路公交车司机林位军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