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践行公益之路 雷米高用爱随行

前段时间,电影《小Q》的上映让更多人了解到导盲犬背后的感人故事,在流下感动的泪水之后,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宠物犬之外的特殊犬种的生存状态。除了导盲犬之外,警犬、军犬、救生犬、搜救犬、搜爆犬等等也是默默为人类提供帮助的“工作犬”,据了解中国现在服役的工作犬达5万多只,遍布日常生活边防巡逻、机场安全检查、探测爆裂物、水面救难、雪地救难、山地救难、盲人导盲等等很多场景。

\

随着工作犬数量的增加,如何为这群可爱的“无名英雄”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与生存保障成为全社会都共同关注的问题。国民宠物食品企业雷米高也一直关注其中,为推动特殊犬种的社会认知、保障机制与培育体系而不断努力。

在2018年4月至11月期间,雷米高先后发起“关爱我的眼——导盲犬”活动、首届广州国际导盲犬节、为导盲犬进行免费体检、搭建中国退役工作犬关爱平台等多个公益项目,携手广州赛北斗导盲犬基地、安安宠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犬学分会等社会各界,大力推动工作犬事业的宣传与科普,搭建工作犬退役后的生活保障体系,解决退役工作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的社会现实问题。

\

在工作犬的保障体系建设上,雷米高始终牢记作为国民品牌的使命,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做出表率作用。今年3月份,雷米高率先发起了工作犬公益联盟,联合国内四大导盲犬基地及各大爱心企业单位,推动宣传关爱工作犬事业,提升工作犬的福利机制迈出坚实的一步。随后,在雷米高组织下,“国际导盲犬公益月”、“以眼为名,与爱同行”公益活动、“慰问搜救犬”活动等等公益活动先后顺利落地,引发社会各界热议,切实推进大众对工作犬事业的认识与关注,为工作犬带去更多资金、物资支持,提高其生活质量。

\

作为一家宠物粮食研发生产企业,雷米高旗下拥有“活力泰”、“活力果”、“赛极号”、“澳宝”、“澳丽得”等多个国内知名犬、猫粮品牌, 每一款粮食均为爱宠量身定制,每一粒粮食都饱含雷米高待宠如亲之心。首款“英雄犬粮”澳宝犬粮上市已有13年的时间,全国有近80%的警犬使用过该产品。目前,雷米高推出了针对宠物特定问题研发的活力泰功能粮产品,可在日常喂养中解决泪痕明显、毛发不佳两大常见难题,为工作犬带去更优质、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状态。

未来,雷米高将保持初心,以“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以“科技研发”为发展导向,不断推出优质产品,投身公益,为千千万万工作犬和家庭宠物犬带去健康与活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