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故事 > 正文

中国电建与临港集团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构建央地合作典范

构建“央地合作”新典范,中国电建与临港集团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与临港集团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构建央地合作典范

中国电建与临港集团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友好会谈 本文图片均来自中国电建官网

11月25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京会见到访的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友好会谈,并签署有关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与临港集团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构建央地合作典范

双方签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电建是经国务院批准,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14个省(市、区)电力勘测设计、工程、装备制造企业的基础上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

晏志勇表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电力建设设计商和承包商,中国电建拥有“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独特优势。中国电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愿与临港集团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更深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临港产业区基础设施建设,将上海临港产业区建设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智能化的创新型产业园区,共同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做出贡献。

刘家平表示,临港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开发和配套服务为主业的国有企业,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建设中承担重要使命。临港集团与中国电建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本着“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与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构建“全方位、中长期、高质量”的战略合作关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