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王宝强大年初五匆匆现身机场,一个小细节让人心疼

\

前些天,王宝强回到河北农村老家过年的消息登上了头版头条,不了解的网友可能会觉得王宝强回家过年至于费力炒作吗?这还真不是炒作,因为王宝强热情的请街坊乡亲们吃饭,很多乡亲都在快手上发布了小视频,这个消息才传出来。

\

虽然王宝强已经从农民逆袭成了当红演员,但是骨子里的谦卑还是没有变,王宝强的为人处世都非常值得尊敬,乡亲们和他的关系也都不错。而还有相亲爆料,王宝强和马蓉结婚这么多年,大家都没见到过马蓉回农村,这让很多人替王宝强一家鸣不平。

\

如今在短暂的团圆之后,忙碌的王宝强行色匆匆的现身上海机场,大年初五就被拍到身处上海机场,看来王宝强早就从河北去了上海。大好的团圆日子,王宝强还在为工作而奔波,毕竟工作和家事一大堆等着处理,王宝强也是分身乏术。

\

当天,王宝强身边并没有那么多人跟随,而且他用口罩遮面,非常低调,行色匆匆同时拒绝拍照,看得出来王宝强也是在赶时间,不然也不会如此严肃。大过年的,王宝强还要在外奔波,他的父母心里一定不好受,但是为了事业,为了赚钱也是没办法的事。

\

前些年,王宝强辛辛苦苦,怀揣梦想,积攒了那么多家产,最终都被马蓉变相转移,现在还尚且在调查中。最心痛的不是损失财产,而是被最爱的人背叛,那滋味一定有如撕心裂肺。如今,已经离婚的王宝强获得了儿子的抚养权,好好挣钱,卖命工作才是王道,不然以后怎么担负儿子女儿的抚养费呢。

\

虽然钱不是问题,但是做一个榜样爸爸真的非常重要。等到孩子们都懂事了,他们就会明白他们的老爸就是一个传奇的男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