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吴奇隆走红毯都没搀扶颖儿一下!任颖儿自己提长裙,不愧是好丈夫!

\

如果说我们普通老百姓是有妇之夫或者是有男女朋友的话,那肯定是不能和其他异性“勾肩搭背”“相互搂腰”搀扶之类的!但娱乐圈中不一样啊!他们毕竟是公众人物,为了拍戏可以接吻,可以谈恋爱,走红毯时参加节目时,可以相互搀扶!一个是男性可以照顾到女性,另外旁人都知道这是礼貌行为并且这是假的!

很多男星都很体贴,公共场合时帮女星提裙子,也会主动搀扶女星!

\

像这样的~但就在昨天的2018《电视剧品质盛典》的红毯上,吴奇隆这个却只走自己的,没有搀扶落在身后的颖儿一下!

\

并且颖儿也是刚生完宝宝不久,身子也比较薄弱!自己却还要提这大长裙!本来是三人同行,但到最后,吴奇隆干脆就不管了,自己在前面走了起来!而且越走愉快!

\

\

快到自己已经去签名了,而颖儿和旁边的总裁却落了至少五步的距离!看来吴奇隆真的是位好丈夫啊!除了自己的老婆其他女星连说话都懒得说,更别提去搀扶别人呢!

返回顶部